本命都暻秀(D.O.)&某幻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yygqyyds!!🍻
好感德云,主捧孟周
对摄影,甜品,剪辑,调酒乱感兴趣
不是很嗑除本命外其他cp(微微抗拒),但是硬要来的话也不怎么挑食
对童年动画片有莫名执念,喜欢的来
比如侠岚山鬼谣(个人向),萌学园谜亚星(个人向),蓝猫龙骑团(蓝菲)
本命cp鲨美(究极本命),也会为GGAD老头子们的凄美爱情落泪
漫威也喜欢的来,主嗑锤基,铁虫
也蛮喜欢好兆头天使恶魔的设定
微微抗拒小甜文,就是喜欢嗑刀子~
佛性写文,随缘产出,通常写了就不弃🌻
我慢慢写,您顺便看

【蓝菲】绝不让你再倒在我身前(四)







菲菲吃着巴豆送来的早餐,没来由的觉得闹心,蓝猫他们执行的任务安全得很他没什么好担忧的,可能是噩梦的原因他就是觉得闷得慌。匆匆吃完饭后他就和巴豆说要出去溜达溜达散散心,巴豆应了声好就去给啦啦帮忙,离开前还嘱咐菲菲注意安全别走太远。


菲菲就慢悠悠的绕着龙骑之家走着,附近有山有水有树林的好看的紧,那也只是对于不熟悉这里环境的人来说。菲菲早就看腻了周围的景色,凭他到处乱晃的经验连湖对面有几棵果树都了如指掌。他就只是走啊走的烦了,找个湖边的大石头一坐,百无聊赖的往湖里扔石子,扔着扔着,目光就移向了空荡荡的右手腕,本该安稳戴着的翠绿手镯现在在啦啦的实验室,一遍又一遍接受扫描和检查,而带给他责任和陪伴的铃丰,陷入了沉睡。他动了动手指,有电流穿行在指尖——他现在只剩下异能和武器闪电棒——自保是绰绰有余,可如果说要加入大家的战斗还是在一旁打打气当拉拉队吧,菲菲思虑着自己的处境,他当然是担心铃丰的,他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他真的只是隐隐约约会为大家感到心慌,说是大家,还是担心他的猫大哥。


谁让他总是那么不把自己的性命当回事!菲菲一想起那个总会挡在他身前的背影,就忿忿的难受,他握拳砸在了石头上,激起一阵灰尘。他和蓝猫共事最久,从刚入警队,猫大哥就处处护着他,他依赖于猫大哥的同时也打心眼里感激,后来活泼热情的他和队里朋友们打成一片,猫大哥还待他如初,他训练时也十分卖力,他要成为蓝猫的搭档,就不能拖他的后腿——而他是一定要成为蓝猫的搭档的,他当时那么想,他也为此努力,所以后来站到蓝猫旁边的人是他,一定是他,只能是他。菲菲自豪的想,可随即又失落了起来,不管他怎么努力,蓝猫都比他强一点,就是那一点,他怎样都追不上,所以他可以站在蓝猫身后,可以站在蓝猫身侧,就是不能站到他身前。他习惯了蓝猫保护他,蓝猫也习惯了保护他,从警队到搭档,从搭档到龙骑,他始终都没有资格和能力站在蓝猫身前为他抵挡伤害,他不是没想过,可他胆子小能力又不及蓝猫,就只能看着蓝猫的背影,心不安理不得的看蓝猫扛起责任。说到龙骑,菲菲嘴角扬起微笑,他觉得自己命中注定就要和蓝猫并肩作战一辈子,虽然蓝猫率先和啸天建立关系,可他后来也有了铃丰,他当时是害怕的,怕自己得不到龙骑的认可,和蓝猫有了鸿沟的距离,结果呢,他们都是龙骑队员了,菲菲幸福的想,龙骑给他带来了太多,虽然还是在蓝猫身后,但我们离得不远。


菲菲就这样左想右想,一会想起从前的战斗,一会又想到铃丰的状况,他就是不觉得自己会有问题——可他确实是有问题了。


他自己看不见,他的眼睛中有紫色的波纹激荡,逐渐扩散开;


啦啦发现铃丰手镯中提取的一点毒素在显微镜下颗粒活动的越来越剧烈;


歪歪按下面前的一个按钮,脸上浮现出笑容;


 土狼被派到龙骑之家附近潜伏,他还没看见菲菲,他在一片树林中穿行;


然后菲菲一抬头,在湖中心看见了蓝猫的身体,面朝水中,生死未卜。


他惊慌着尖叫着冲向湖中,异能失控,散乱的电流将他笼罩,菲菲跳入湖中,电流倏地不见。


他拼了命的向“蓝猫”游去,他身后好像有喊声,他来不及回头看,他不管不顾的往前游,他就快要够到蓝猫了,突然有双拦住他的腰,带他往岸边游去。菲菲扑棱着够蓝猫不到,愤怒的回头发现“阻止”他的人竟然是“土狼”!菲菲怒极,试图蹬开“土狼”,可“土狼”好像皮实了很多,挨了一脚居然只是简单松松手,随即又拽着菲菲往岸边游,倒是菲菲呛了几口水。


这边巴豆后怕的很,要不是他听到菲菲的叫声就赶紧跑过来,菲菲怕是要淹到水了。没错,菲菲眼中的“土狼”就是巴豆,而湖中也没有蓝猫,这一切都是毒素的影响使菲菲产生了幻觉,接下来的日子里他所害怕的一切都会成为幻象来折磨他,而他所珍视的人则会被他看做敌人,随着时间推移症状会越来越严重,直到把他逼疯到死亡为止。


而菲菲并不知道,所以在呛的不行被拖到岸上之后,他用闪电棒狠狠的攻击了巴豆,然后他试图再跳入湖中。巴豆被电的迷迷糊糊却还是拽着菲菲的脚,“别去湖里啊菲菲,你打我干什么——”,菲菲一愣,低头看向巴豆,一晃神分不清眼前的人到底是谁,他正疑惑,啦啦从远处跑来,菲菲看向啦啦,却把她认成了歪歪,同时湖那边传来“蓝猫”的声音——


菲菲觉得自己疯了,手足无措之下还是相信了自己的眼睛,于是电流袭向了啦啦和巴豆,他们惨叫着摔了出去。不远处树林中土狼看到发生的一切,暗自窃喜,老板的任务是给龙骑之家带来点破坏,好为他争取到后续行动的时间,可现在哪还需要他动手了嘛,这菲菲现在就是他的顶级助手,土狼嘿嘿笑着看戏,看见菲菲有些清醒了认出了啦啦和巴豆,他甚至不敢去扶起他们,在震惊和恐慌之中抱着头向自己所在的树林中跑来。


天助我也——土狼笑着搓了搓手,掏出了迷药布。

评论 ( 13 )
热度 ( 1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Fl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