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都暻秀(D.O.)&某幻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yygqyyds!!🍻
好感德云,主捧孟周
对摄影,甜品,剪辑,调酒乱感兴趣
不是很嗑除本命外其他cp(微微抗拒),但是硬要来的话也不怎么挑食
对童年动画片有莫名执念,喜欢的来
比如侠岚山鬼谣(个人向),萌学园谜亚星(个人向),蓝猫龙骑团(蓝菲)
本命cp鲨美(究极本命),也会为GGAD老头子们的凄美爱情落泪
漫威也喜欢的来,主嗑锤基,铁虫
也蛮喜欢好兆头天使恶魔的设定
微微抗拒小甜文,就是喜欢嗑刀子~
佛性写文,随缘产出,通常写了就不弃🌻
我慢慢写,您顺便看

【蓝菲】绝不让你再倒在我身前(三)

菲菲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不然怎么会一遍又一遍看着蓝猫在他面前慨然赴死。


为保护团队独自一人挡住雪崩被埋;身受重伤还又被土狼转移火毒;一同坠落的岩石上让他先走还笑着说自己有办法,结果就这样直直掉了下去;用自己身体做导管给铃丰传能量;独自忍受着烈火的灼烧而不吭一声……


蓝猫没有躲过过去的每一次劫难,而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切发生。


菲菲叫喊出了声,他不知道怎么阻止这一切,他尝试去救,却救不起来,他尝试说服自己这是梦,猛的睁眼还是蓝猫坠落的身体。


再到大家的怀疑与不信任,菲菲想大声告诉所有人我相信你猫大哥,结果说出口却是那句“我也觉得你不适合担任队长了”。


他看着蓝猫的又一次远去,喃喃道:“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他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把自己打醒,然而他只是颓然跪倒在地,连追上去的劲头都没有了,蓝猫一次次的离去,对他如同是凌迟一般,一刀一刀划在心口,饶是他再有毅力,也实在受不起这样的酷刑。


然后他听到了大家的喊声,焦急的,担忧的,带着哭腔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把他炽热的灵魂撕扯回来,菲菲希冀的抬头,他准确分辨出每个人的声音,大家都在,一个不少。他重新燃起激情,刚想喊出声,一睁眼就是明晃晃的世界。


他醒了,刚刚真的是噩梦。


菲菲还在适应突然明亮的空间,头上有了密密的细汗,身上的狐狸毛都隐隐炸了起来。而刚刚喊他的朋友们看到菲菲醒来,才放下悬着的心。开始是巴豆喊菲菲起来吃饭,没有人应声,大家想着让菲菲多休息休息,可吃完饭后还是悄无声息的卧室让他们的危机感油然而生,都不管不顾闯了进来,才看到菲菲深陷梦魇。


菲菲看见大家团团围住的焦急的神情,一阵后怕后笑了笑:“怎么都这个表情啊,还不让人做梦了。”


淘气一声不吭上前,拿着啦啦准备的仪器对菲菲一顿检查,从头到尾扫了好几遍确定只是睡觉而已,他恨不得给菲菲脑袋来一个暴扣。


“你没睡过觉吗?睡得这么死,我们都快吓死了你还在这笑嘻嘻!”淘气板着脸训斥道。


蓝猫拍了拍淘气肩膀以稳定他的情绪,随后拨开众人走到菲菲近前,拉住他的手说:“菲菲,你有感觉到不舒服吗?身体有没有不适?”


菲菲看着眼前的猫大哥,梦里的恐怖情景又浮上心头,他眼眶一红险些掉了泪,一把抱住蓝猫把头埋在他的肩头说:“我没事,猫大哥,你们千万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你,别什么事都往前冲,一天天的吓死人了。”


蓝猫心里了然,看来就是做噩梦了,他想把菲菲扶回床上躺着,突然觉得肩膀有些湿润,准备扶住肩膀的手转而拍向后背,安慰道:“没事的,相信你猫大哥,你得相信我的实力啊。”


菲菲点了点头,终于从蓝猫肩膀离开,眼睛红红的看着朋友们,有些不好意思又装成凶狠的样子说:“你们快去出任务叭,想来没有我菲菲你们行动应该困难很多吧,没关系等我检测身体稳定了再去提携你们,倒是你们,没有我保护出任务可得小心一点,要是敢受一点伤我就把你们电晕去治,省了麻药钱了——”


众人看着菲菲活蹦乱跳的样子才放心准备去出任务,并没有搭理菲菲的嘚瑟威胁,又安慰几句摆摆手就离开了。到门口,蓝猫拍了拍巴豆,嘱咐他留下来照顾菲菲,给啦啦打打下手,任务那边他们三个应付得来,巴豆乐呵呵的同意了,想着菲菲还没吃早饭呢,他得赶紧去热热给他。


床上的菲菲看着大家远去的背影,虽然放下了心还是皱着眉,他自己注意不到,他的瞳孔有和手环上一样的紫色痕迹划过。















评论 ( 12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Fl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