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都暻秀(D.O.)&某幻
阴阳怪气友谊长存!yygqyyds!!🍻
好感德云,主捧孟周
对摄影,甜品,剪辑,调酒乱感兴趣
不是很嗑除本命外其他cp(微微抗拒),但是硬要来的话也不怎么挑食
对童年动画片有莫名执念,喜欢的来
比如侠岚山鬼谣(个人向),萌学园谜亚星(个人向),蓝猫龙骑团(蓝菲)
本命cp鲨美(究极本命),也会为GGAD老头子们的凄美爱情落泪
漫威也喜欢的来,主嗑锤基,铁虫
也蛮喜欢好兆头天使恶魔的设定
微微抗拒小甜文,就是喜欢嗑刀子~
佛性写文,随缘产出,通常写了就不弃🌻
我慢慢写,您顺便看

【蓝菲】绝不会让你再倒在我身前(五)

  五

等蓝猫他们完成了任务回来后,他们就不见了菲菲。

他们扶起了湖边的巴豆和啦啦,听闻经过后他们一直找到深夜,也没见菲菲的踪影,蓝猫安慰自己,菲菲会回来的会回来的,可最后树林中一道拖拽的痕迹和一撮火焰般的毛发却都在向他表明:意外发生了。

不论是菲菲的状况还是他所面对的处境都很危险,龙骑团们又仔细排查监控才发现土狼带走菲菲的片段,一向冷静的蓝猫一拳砸向了监控台,自己的好兄弟在家门口被带走,还处于如今的危险境地,他如何不焦急。眼下不是冲动的时候,蓝猫暗自咬了咬牙,大家已经听过巴豆和啦啦的描述,得知菲菲的异常大家才明白菲菲中的毒不简单,实验室里的铃丰处于瘫痪状态,翠绿色手镯也有一半是不详的暗紫色。病毒处于破译状态,过一会就可以判断出具体对菲菲和铃丰的影响,解毒方法更是不知何时才能出来,而现在最大的危险还是菲菲所处的境地,土狼出现在龙骑之家附近绝对有所图谋,他应该是意外撞到失控的菲菲才有了可乘之机,那他另外的打算是什么?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菲菲把他带回来,菲菲不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给大家一份压力,谁也说不准歪歪会对菲菲做出什么事,蓝猫飞速想着,当机立断对大家说:“这样,我和淘气去找菲菲,直接奔向土狼歪歪的实验室,巴豆咖喱你们留下守护龙骑之家,啦啦博士继续研究菲菲身上的病毒,我们随时保持联络,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出发。”众人应和之后散开,淘气对上蓝猫的眼神,彼此的担忧显露出来:希望菲菲没事才好。


与此同时,土狼这边千辛万苦把菲菲拖回歪歪的实验基地,歪歪对这个意外惊喜表示很满意,虽然说没有实质性给龙骑之家带来破坏,但拐走菲菲就是对龙骑之家最大的破坏了,歪歪一边导入菲菲的实验数据一边笑着:“本来你这狐狸中了我的毒,留在龙骑之家就是很大的利益收入,如今又落到了我的手里,那我更要物尽其用才是…”

土狼在一旁傻呵呵看着歪歪对菲菲的各项检测感觉甚是无聊,不耐烦打了个哈欠,土狼狠狠瞪了他一眼:“你把菲菲带来蓝猫他们一会就会找上门来!我要给菲菲进行改造让他成为我的兵器,你小子去给我拖住他们,越久越好!”


土狼灰头土脸应和着是是是,捂着头跑了出去,早就听说老板准备了几支特别毒剂用来对付龙骑团,正好拿那只臭狐狸试试水,已经注射的那个毒剂感觉效用还是挺慢的,不知道这次怎么样……


菲菲在实验台上紧皱眉头陷入梦魇,歪歪在一旁导入一个又一个数据,知道屏幕上显示:


开始注射


同时啦啦这边对毒素的破译也进行的很快,但是结果好像正在往大家最不想看到的方向进行……

  

  

  

  

  

  

  

  

  

  ————分割————

  抱歉各位啊很久没更文了,因为动画片也很久没看了所以后面的剧情可能会有较为严重的ooc(虽然前面也有也可能没有我分辨不出来啊呜呜呜)但是我还是说会力所能及更文,感谢各位支持,我慢慢写,各位随便看看,有问题私信~

评论 ( 40 )
热度 ( 15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酒Fla_ | Powered by LOFTER